English

仪征化纤:经营环境全面改善

2000-04-12 来源:生活时报 国通证券 范路 我有话说

1999年,随着中国政府打击走私,遏制非法进口,以及亚洲经济的进一步走向复苏,使公司的经营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,公司1999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0.7亿元,较上年增加25%,主营业务利润17.88亿元,较上年增加172%,公司业绩的增长一方面取决于外部经营环境的改善,产品价格的上升,另一方面也在于公司内部管理能力的加强,1999年公司在主营增长的情况下,集团营业费用、管理费用、财务费用三项反而比上年同期下降1.8%、23.6%和51%。

2000年将是公司发展中最为关键的一年,一方面,中国石油、石化行业将加速改革,实现海外上市,WTO谈判的顺利进行将结合公司带来发展机遇,但石油油价的暴涨也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成本压力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